2018年楼市预测上升还是下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将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变革年。那么,2018年楼市将会出现那些变革,又会有哪些新的举措?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年楼市预测上升还是下降

多年来,房子金融属性被国人玩的****,甚至形成了风险隐患,到了不破不立的地步。现实也是如此,从当前楼市政策走向来看,整个房地产市场游戏规则都面临改变,市场*震将不可避免。

大家*直观的感感受是*紧了!媒体披露2017年11月份,全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1.09倍。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共有56家银行分(支)行因额度等原因暂停受理*套房贷业务,较上月新增14家。即使有人认为表述不确切,但贷款买房确实变难了。

此外,从居民新增存款可以看出端倪。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居民储蓄新增3.82万亿元,而去年同期新增4.54万亿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居民存款增长乏力,主要就是因为房子涨太快,在严厉调控、提高*付情况下,消耗了刚需一族的储蓄。尤其是在楼市“冰冻”后,成交量急剧下降,资金流被锁定。

要说的是房企已经开始出逃,数据显示,在11月份,有11家房企出售资产,共计15个项目,涉及资产总额达560亿元。从侧面也说明,高负债的房企已开始瘦身,加速撤离。不得不说,*荒来了!*套在了楼市里,原本卖几套房就能解决的事,现如今大部分城市二手房市场一片惨淡,基本上都处于有价无市状态。总之,房地产好日子要结束了,虽然突然闪崩不可能,但下行趋势、氛围已经打开,2018年房价真的可能会出现掉头向下!

2018年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信号已经非常明确,房价下跌大局已定,房地产即将进入“以居住为主”的新时代,无论是政策端的压制,还是投资炒房空间的压缩,抑或资金支撑等方面都将给炒房者制造难题。

市场在回归理性,房价恶意疯狂上涨的时代已经**,倘若投资炒房者仍然一根筋地以为房地产是“**不赔”的买卖,势必会付出沉重代价。业内**更是劝诫到,“识时务的明年千万别炒房,否则可能赔个精光”,这话又有几人能懂呢?

我想马云所说的未来中国房子*便宜,大概就是租房市场的崛起加上房地产税等房地产长效机制的落地后合力产生的结果。中央三令五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坚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已经明确了未来的房地产主题是多层次解决人民的居住需求,这个定位是科学的、先进的,而调控层面也一改为了控房价而控房价,转而解决民生居住事实,这些变化都为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创造了条件。

刚需难受的同时,炒房客可能更难受

与刚需买不到房相比,炒房客难受的是现金流,是房子有可能被银行收走。随着潮水的褪去,那些使劲加码进入三四线楼市的炒房客开始感受到压力了。

河北燕郊等地的房子已经开始回落的,但这些炒房客仍然有不小的利润空间。

不过在当地的一些中介经纪人看来,这部分利润能否保全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有中介人士表示,他的客户有不少是着急出售,他们名下都有5、6套房子,现在燕郊楼市冷了,刚需也都退回一二线城市了,如何缓解资金压力的确是个麻烦事,因为楼市一旦进入下行区间,购房者普遍都是观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