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驾考科目二新项目有哪些?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咱们有*了,买一辆新车,为了啥?就是开嘛。图个方便,可是想开车上路,就得先通过驾照考试,拿到驾照才行。现在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而且新**的驾考新规定,和以前相比在科二和科三分别新增了两个项目。还没有驾照的注意吧,咱们看看具体的内容。

本次改动,在科目二的考试项目里新增“停车取卡”,这个估计是考虑到上高速公路前得先在收费口取卡的情景;在科目三新增“绕车一周”。

那咱就先说说:停车取卡

考试人员在参加“停车取卡”时,必须***停好。不能压线、溜车、熄*。车身和路沿距离不得超过50公分。(其实说白了就是模仿收费站取卡、收费情景)

各个地区科目二考试项目有所不同

1. 在成都,还算是好的,目前科目二只考5个项目:坡道**与起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

2. 在陕西,科目二要考8个项目:窄路掉头、模拟湿滑路面行驶、模拟隧道行驶、倒车入库、坡道**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3. 在贵州,科目二要考7个项目:模拟湿滑路面行驶、模拟隧道行驶、倒车入库、坡道**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