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马云讲解如何创业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人无爪牙之利,筋骨之强,却能与虎谋皮,何也?善假于物也。由此可见,善于利用各种条件,学会如何借鸡生蛋,对创业者来说是多么重要。创办四通利方公司的王志东在1993年向四通**500万元港币,后来,四通利方又与华渊网合并,易名新浪。

1999年,在**上**2500万美元,后来,又向戴尔电脑和软银等**6000万美元。2000年,纳斯达克上市,从而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弱者等待时机,强者**时机!

马云说,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的生意也失败了。因为有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家说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

马云是目前国内*有*的人之一,也是未来*富的有力竞争者,但是马云并非一开始就是个有*人,而是一步一步做到现在的地步,马云也是比较早接触互联网的人,趁着互联网的井喷,一下子成为互联网的**人物,把阿里巴巴也做到了市值上千亿美元,不得不说马云是很多创业者的偶像!

咱们可能做不到像马云那样,但是通过学习马云,咱们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让自己*到更多的*,想要****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情。

**,有付出才有收获,很多人都想要*更多的*,但是并不想付出什么,就不上班族不想加班就想要一个月*几十万,这不现实,你的回报肯定和你的付出成正比,虽然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一定不会有回报!

加班虽然很伤身体,很累,但是想要*更多的工资,更多的*,就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加班只是其中之一,还有你要规划好自己的职场道路,这样才能走的更稳当!

第二,想**又嫌麻烦的人,是永远不可能*到*的,*不是好挣的,没*一分*,都会有一分麻烦等着你,但是这些都是在积攒的过程,当你厚积薄发以后,这些都将成为你成功的基石!

第三,如果真的想实现****,靠打工的确是不太现实,只有很少的人可以靠打工****,所以*好的方法还是创业,打工只是在积攒自己的人脉经验,当时机成熟,创业才是实现收入自由的时候!

年轻人,你不去创业,不去旅游 ,不去接受新鲜事物,不去给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整天挂着QQ,看看微信 ,逛逛淘宝,拿着包月的工资 ,干着不计流量的工作。

千篇一律的重复着昨天的生活,干着70岁老人都能做的事,等着天上掉馅饼的美事,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1.刘邦在4 0岁的时候连兵马都没有,*后建立起大汉王朝!

2.刘备在52岁的时候,仰头问苍天: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啊?*后与曹操孙权三分天下

3.乔布斯在42岁的时候回苹果接任CEO,公司负债10亿美金,*后让苹果用十四年成为全球*伟大市值*高的公司!

只要你不抛弃你的梦想, 你的梦想永远不会抛弃你! 只要你相信你将有扞动世界的能力! 无论有多苦有多累! 这是成功之路上需必经的磨练!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住家创业,月入十万,想创业的朋友可以加二八零九五三五四六,没有理由! 没有借口! 永远从自身上找问题! 相信就是力量, 奋斗一定成功。

标签: 马云讲解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