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青雅苑私房菜怎么加盟?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竹青雅苑私房菜》餐厅位于北部新区龙湖水晶郦城三组团,是一家以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餐厅,餐厅主要经营农家私房菜为主。

全力打造*地道、*健康、*有特色的农家私房菜,为此竹青雅苑绝不卖冻货,提倡和实行“现点现杀现烹”,并精心挑选**原生态农产品为主料来**菜品的营养、味道和健康。让顾客亲近原始大自然。

西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地处北碚区三圣镇,公司的蔬菜基地是一个种植原生态蔬菜农业的、面积覆盖约万余亩、品种繁多的现代农业公司,公司的蔬菜基地采用原生态科学种植模式和技术,配备优良的设备和***的人才,其*大目的就是能让群众吃上放心的、无公害的、健康的蔬菜。

四川竹青雅苑私房菜,将尽自己*大的努力,成为你的**御用菜府,为您提供健康、****的美味与舒适、卫生的用餐环境,我们将时刻为您**美味,用心关注您的健康竹青雅苑私房菜的菜品风味雅致,每道菜式都是主厨精心设计,由各种**调制烹饪而成。到竹青雅苑私房菜用餐,**是一趟感官上的至尊享受。

竹青雅苑私房菜怎么加盟?

第一步:咨询签约(服务部门:加盟中心)

1.通过电话、QQ、等方式详细咨询《竹青雅苑私房菜》“绿色健康专题”项目的情况,是否适合自己和当地的市场消费。

2.填写加盟申请表,详细介绍自己的投资预算,意向投资区域的市场状况等。

3.到外婆心重庆总部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的实力和连锁餐厅的经营状况,免费品尝菜品,确定加盟意向。

4.正式签约。

第二步:专业培训(服务部门:人力资源部)

1.对加盟商进行专业的选址培训和店址评估;

2.对加盟餐厅的核心岗位成员进行专业实战培训,掌握新餐厅筹备、餐厅管理和产品制作技术标准。

3.考核通过。

第三步:营运支持(服务部门:营运中心)

1.专业选址评估,餐厅装修设计并实施。

2.市场调研,商圈论证,定制开业经营方案。

3.派驻开业支持督导,装修验收,开业筹备,物资设备订购,餐厅员工再次培训。

4.试营业。

5.正式开业。

6.后续营运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