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新语冰淇淋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冰雪新语 DairyTalk,是**专业的**冰淇淋连锁餐厅之一。DairyTalk冰淇淋属软冰淇淋,全部选用天然纯正的专用冰淇淋鲜奶浆制作,经过均匀搅拌后,有倒杯不洒的美誉。

同时,DairyTalk软冰淇淋的脂肪含量只有2%,是一般冰激凌的六分之一,具备低脂、新鲜、健康三大特点。所有的DairyTalk冰淇淋都是现场制作,新鲜且口感纯正。

作为**化专业的冰淇淋连锁餐厅,品种丰富、口味繁多是冰雪新语冰淇淋的又一特征。冰雪新语餐厅提供冰淇淋、冷热饮品、冰淇淋蛋糕、咖啡、港式健康奶茶等倍受年轻人喜爱和追捧的时尚美味。

DairyTalk冰雪新语的冰淇淋产品**丰富,新鲜的冰淇淋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配以各种天然的果酱、新鲜的水果和各种巧克力、坚果、饼干及天然果粉,现场制作出各种与众不同、令人垂涎而又回味无穷的美味冰淇淋。

冰雪新语冰淇淋加盟条件有哪些?

1.有投资创业能力,对创业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有正确的认知。

2.对服务和零售行业有所了解,有零售或服务行业经历或营销管理经验。

3.认同并愿意遵守总部的发展理念和经营规范,愿意从事软冰淇淋门店的业务拓展。

4.对特许经营的责任义务有所了解,诚心经营,DairyTalk冰淇淋店加盟事业三年以上。

5.能守法经营,兵遵循职业道德规范与DairyTalk品牌没有利益冲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