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哪个牌子的玉米油好?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玉米油作为食用植物油的一个细分品类,其健康属性正在逐步被消费者认识和接受,目前市场规模较小,行业未来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不少的创业加盟者把眼光放到了玉米油代理上,那么,代理哪个牌子的玉米油好?请大家接着看。

1.长寿花:中国玉米油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山东邹平的三星集团。目前, 三星集团已具备了年加工玉米胚芽 50 万吨,成为全国*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企业。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玉米油产品。三星集团推出的长寿花牌小包装玉米油产品在国内的销量连年翻番。

2.优沃:优沃吉林正望油脂有限公司,一期投产的玉米胚芽油研发与生产项目。年设计加工玉米胚芽 20 万吨,生产玉米胚芽油6.5 万吨,及玉米深加工衍生产品 20万吨。

3.西王: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年加工玉米能力为180 万吨,形成年产 120 万吨淀粉的生产规模,具备100万吨淀粉糖的生产,玉米毛油生产能力 14 万吨,玉米油精炼能力16 万吨,总加工玉米油可达到 30 万吨, 产品远销亚、 非、 欧、美及中东地。

4.郑家坊:邹平佰郑油棉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生产的“郑家坊”玉米胚芽油采用国内先进的低温压榨工艺,去其糟粕留其精华,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年产量10万吨,产品**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地区。“郑家坊”石磨香油采用*古老的石磨生产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磨制过程低温、低压,保留香油的原色原香及功能性营养成分,使得香油外观晶莹剔透,色、香、味历久弥新。

标签: 代理玉米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