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贵的粤菜餐厅有哪几家?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若以人情世故来看食物的相逢,有的是让人叫绝的天作之合,有的是令人动容的邂逅偶遇,有的是令人击节的相见恨晚。而粤菜,正是食材相逢的集大成者,无论是新奇妙鲜的异品奇珍,还是一碗色泽浓郁的高汤,在粤菜的发展中传承的越来越有味道...

一、好酒好蔡研发工作室

装修很清爽,所有房间名字也以茶艺、玉器等奢华名词命名,菜单是没有的。主要菜单以当天主厨自己采买*新鲜的食材自己制定当日菜谱!吃饭的过程中,至少有两个人提供全天候服务,舒适感一级呢!很多明星都专程来吃!就连梁朝伟、周润发、陈奕迅还有贝克汉姆等都来光顾过,堪称“明星饭堂”!

脆皮婆参靠得入味软糯,入口像年糕粘牙,胶质的绵密感受会在舌头上留香,非常香浓,表皮却酥脆甘香,两种口感交融,真是好精彩!牛油果官燕作为一道甜品非常清新,甜而不腻! 猪肚鸡翅这道菜,鱼翅易嚼且又有嚼劲,猪肚**没有腥味,处理的的很干净。花胶捞饭镬气够足,腌蟹、蛇汤够鲜。

地址: 天河区体育东路28号方圆大厦4楼,**:脆皮婆参、牛油果官燕、脆皮黑猪手,人均:1499元。

二、空中花园

如家般的温馨摆设及适当的文艺气息 ,能让用餐体验变得更加惬意,空中花园的装潢,是新派中式风格,古色古香的木质桌椅,和几近小型图书馆的书柜布置,再配上现代化的暖黄灯饰 ,让整家餐厅有浓浓的书香氛围。前菜的凉拌莴笋,层层堆叠的造型,加入花椒提味更是点睛之笔;炸春卷的妙处,不是馅儿有多**,而是炸制功夫做得好,空气感十足,咔擦一口咬下去,好像咬到了一口云~飘忽的感觉特别棒。

地址: 天河区珠江西路12号富力君悦大酒店21-22楼,**:黑椒牛腩煲、凉拌莴笋、炸春卷儿,人均:703元。

三、林记燕翅鲍

小房间环境很安静。适合两个人慢慢吃,静静吃的辣种呦!放假很干净舒适,服务很到位,私密性很强,适合商务宴请。燕、翅、鲍、海参、花胶任意点一份/每人,就会上一桌子的小菜,喜欢的都可以任意加,而且都是新鲜出炉的!这里的鲍口感不错很肉厚饱满,汁酱勾得很好。海马炖翅是强烈**,有两只海马,翅也很粗壮且骨膜肥厚!

地址: 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73号,**:鱼翅、 鲍鱼、 椰汁燕窝,人均:611元。

四、心仙餐厅

某种程度,算是米其林一星以上的享受,西餐上菜式,每个菜都*立碟子餐具,上菜时介绍,菜之间还有橙汁漱口清味。酸辣面,外表普通,入口会发觉是鱼面和手工面的结合,店家介绍面是当天制作,牛高汤加入**香醋和辣椒油,拌上葱蓉,大乘之作。一口九肚鱼。外层脆浆薄,脆,里面的鱼肉鲜嫩,再蘸点菊糖脂,去腻增甜。太阳婆参,有别于一般的海参,软糯带嚼劲犹如糯米的口感,外层煎得金黄酥脆,用刀切着蘸汁,好像在吃牛扒。

地址: 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数码大厦2楼,**:一口九肚鱼、太阳婆参、酸辣面,人均:6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