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近几年,毛衣行业发展越来越好,贸易已经成为许多**的时装主打产品了。目前毛衣仍然是工薪族的过冬主要服装,因为有*大的市场潜力。那么,毛衣行业发展趋势如何?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一、服装需要品牌、设计、个性化

服装需要品牌、需要设计、需要个性化、需要适应市场。毛衣是服装的一个分支品类,设计理念也应遵循用*适宜的原料组成去体现它的物理要求和风格,不同的风格做不同的组合,而不是盲目的追求单一的原料。

因此从设计开发的角度讲,材质要是不变化,针织业会走入一个死胡同,因为毛衣原料在编织工艺上存在着一些不足,现代的服装流行趋势也讲究各种风格的组合。

二、毛衣市场销售还有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从市场整体的销售数据分析,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支出能力的不断提升,毛衣的销售额有所增长,一些人一年内几件毛衣交替穿着也并非个别现象,毛衣的购买者也在逐步年轻化。

在**商场里毛衣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受关注率也非常高,这些现象都表明毛衣市场销售还有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而毛衣的竞争格局将会有所改变,关键是毛衣要突出流行性的特点,因为一旦款式不受市场欢迎就会被立即淘汰,从而造成货物的积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