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料加盟代理前景怎么样?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建筑涂料具有装饰功能、保护功能和居住性改进功能,相对石材、瓷砖等装修材料,在能耗、成本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因此,在建筑内外墙装饰领域中,建筑涂料的普及率逐步提高。

建筑涂料加盟代理前景怎么样?

2007-2014年,我国建筑涂料产量复合增长率为13.82%,呈平稳增长趋势。2014年,我国建筑涂料产量为593万吨8,较2013年增长7.82%,受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影响,建筑涂料的增速有所放缓。

在建筑外墙涂料方面,由平涂建筑涂料向质感建筑涂料的发展趋势明显, 铝颜料在外墙涂料的应用将获得更多的市场认知度和接受度,市场空间较大,发展前景良好。建筑涂料的发展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息息相关。

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对促进我国国民经济的增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近几年来一直保持较快增长态势。根据某**数据统计,我国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从2007 年的25,280 亿元增长到2015 年的95,979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8.15%。

房地产行业的稳步发展,将带动建筑涂料用铝颜料需求的进一步增长。由此可见,建筑涂料市场的发展前景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