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TCL照明?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TCL集团旗下重要产业,拥有传统节能灯具和LED照明两大产品群,涵盖光源电器、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特种照明等专业照明产品。

TCL照明以科技为依托,以节能为**,注重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紧跟世界照明电器发展的潮流。利用TCL研发中心的优势,积极开展与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并于2005年1月建成了华南照明检验中心。

TCL照明拥有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全国设立了近30个办事处,网络已经100%覆盖了全国大中型城市,分销网点多达2500余家,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便利、周到的服务。

怎么加盟TCL照明?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加盟TCL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