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剃须刀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据某**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人口总数达13.54亿人,其中男性占比超过了五成,达51.3%,且15岁以上的男性超过了5.5亿,庞大的人口基数为电动剃须刀行业提供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2018剃须刀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其次,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使得农村人口向城镇迅速转移,居民消费能力随之提升,拉动了市场需求,为我国电动剃须刀行业提供了*大的市场容量。***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的城镇人口占比达52.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2.6%。

另一方面,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社会商业化大幅提高,商务出差、旅游次数的增多使得电动剃须刀的普及力度及人均拥有量也将随之增加;而消费者对时尚追求力度的加大,使得电动剃须刀更换频率也相应增快。

国内电动剃须刀市场的主要厂商为飞利浦、飞科、松下、博朗、超人等,国内市场电动剃须刀零售量前3名为飞利浦、飞科和超人。虽然电动剃须刀在城镇地区的普及率已经较高,但一方面消费升级带来产品的更新换代需求,另一方面,农村地区尚未形成个人护理小家电的消费习惯,仍有很大的渗透空间。预计电动剃须刀市场规模2020 年达到263.3 亿元。由此可见,剃须刀的市场前景还是可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