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鹤服务支持怎么样?加盟要求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美鹤工厂位于江南鱼米乡---江阴市北枕滔滔长江西邻苏东坡香山梅花堂南咫尺良港福地徐霞客故居护佑。美鹤工厂2002年至今历经十余年,温故知新,专心榻榻米专业和室传承普及,中国文化中国和室**赋予和室的生活魅力。

美鹤始终坚持"环保、专业、**"三大定位,心无旁骛,专注生产开发整合,**的品质、丰富的产品线,美鹤和室,一步步成为着中国人的装修风格选择之一。

美鹤服务支持怎么样?

1.美鹤专营店是在合作辖区内,***家的合作对象,销售美鹤工厂的全部系列产品。

2.美鹤工厂的网站上体现专营店貌地址,配合宣传认证,知名网站的全年宣传。

3.充分体会美鹤的品牌价值,一站式采购,现场组装式安装。

4.美鹤提供的点对点销售订单设计方案,协助工程和室方案设计。

5.美鹤提供店面形象设计,免费样板间安装指导,免费产品培训。

6.样板间每年可免费更换任意款榻榻米一次。

7.免费提供基本培训教材,产品资料样品等。

美鹤加盟要求有哪些?

1.合作者有销售建材产品,家居装修,室内设计2年以上的经验和基础。

2.作者所在城市为一线、二线城市。

3.在红星、居然等名旺建材城,具有合法营业店面及相关手续。

4.预计合作店面约在70平方左右,预计样板间配置造价,约15万供货价格。

5.合作者需要提供样板间功能要求,平面尺寸图,商场店位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