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烫发影响备孕吗?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快过年的时候,有不少爱美的女人想烫头发来换个发型,改变下自己的形象,新年新气象嘛!烫头发是药水改变发型的过程,会接触到化学制成的烫发药水的,那么,女人烫发影响备孕吗?烫头发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影响呢?

1、至少是半年以后

烫头发后多久可以怀孕,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判断,有些人身体新陈代谢快,所以半年后就可以怀孕了。被药水侵染的头发,需要一段时间经过身体肾脏代谢才可以排出有害物质的,烫头发原本就会影响头发健康,皮肤健康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不建议女人经常烫头发的原因,女人怀孕期间就不要烫头发了,这就等于说让自己的胎儿接触到药水,好像是下毒一样的,对胎儿的发育生长危害不容小觑。

2、哺乳期不宜烫发

烫头发的药水本身就含有威胁健康的物质,如果在体内蓄积到一定量是会引起病变的,还会通过乳汁渗透到宝宝的身体里面,而且烫头发也影响你哺乳,孩子的抵抗力差,闻多了烫头发的药水气味影响宝宝健康,所以哺乳期的面膜就不要烫头发了。

3、烫头发后的护理

做一个发型就需要烫头发,每年烫头发不建议超过三次,频繁的烫头发也损害肾脏,而且让你的发质会变得越来越糟糕的,烫头发以后,每次洗头的时候使用洗发水,润发乳,发膜等产品来**头发,减少头发损伤,也可以去理发店做头发护理保养。

标签: 女人烫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