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想省钱的不用等了 房贷利率又要上涨了!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1月刚结束,如果还想着等房价下跌*房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房价没降不说,房贷利率却又实打实地上涨了!近日有消息称,四大行自2月1日起,将对广州地区的所有住房按揭利率上浮10%,以后买房又要多花*了!你后悔没?

1、广州房贷全面涨价,额度紧张价高者得

目前,广州*套房贷利率大多上浮5%~10%,中资行的浦发、光大已经上浮15%,而中东亚银行*套利率更是上浮20%。对于网传的四大行要调整房贷利率,农行、工行、中行均给出肯定答复。而建设银行早在去年就已将*套房贷调整至上浮10%。

但是对于很多刚需来说,买房的成本和压力无疑都增倍了!2017年初*套房还可以85折,但是现在已经上浮10%,如果只按照100万,贷20年的等额本息来算,就多了十多万利息,1年就要多出10多万,多少人一年可以*到这么多?

当然,房贷利率普遍上涨还是小事,更让人苦恼的是根本申请不到贷款。不少银行都表示现在没*了,额度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十分紧张,原以为到了2018年初额度会宽松一点,但事与愿违,额度不仅没增多,还因为2017年底放出了的贷款导致如今基本上没有额度了。现在如果购房者确实需要贷款的,那就单人单价,价高者得!

并且这已经是行内常态了,要是不想高价,那就等着吧!四大行是银行业的**羊,它们的升价也意味着,广州房贷市场进入全面提价时代。广州房贷已经涨了,其他城市上涨还远吗?

2、各大城市额度普遍紧张,全国房贷利率或将继续上涨

额度紧张的现象早已崭露头角,成都今年1月份的额度仅前3天时间就全部放完;杭州也是月初头几天就已经全部放完月额度;北京今年初,房屋按揭贷款仍然处在收紧状态;南京目前已经有银行开始出现额度紧张的情况……

2017年12月全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8%,环比上升0.37%;同比上升20.89%。35个城市*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中,本月*低值为4.96%,*高值达到5.77%。而银行方面,在全国533家银行中,已有47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套房贷业务!

根据央行的数据显示,所有银行都有出现的额度紧张的问题,而中小银行面临额度不足的问题将更严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房贷利率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而根据*近中央对楼市的态度来看,2018楼市调控还将延续高压态势。年初以来,银监会就将“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严肃查处各类违规房地产融资行为”列为今年十大任务之一,紧接着北京住建委也严厉表示,将延续去年“3·17”新政逢涨必查、逢炒必办的严格执法原则,重点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金融机构等参与变相加杠杆、*付贷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惩不贷,并公示曝光、联合惩戒。

3、不要再观望,未来买房只会越来越贵!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喜欢犹豫不决,就怕自己买贵了,然后等来等去,眼睁睁看着房价越来越高,自己完全买不起了!不后悔吗?现在在狠抓楼市,就是为了给刚需者上车的机会,等到以后楼市的长效机制出来,估计想买房就更难了,只能选择租房!到那个时候,房价会高得让你难以置信!

房价真的不是那么好调控的。根据2017年12月房价数据,成都、杭州、济南、青岛、西安等二线城市分别以70.39%、56.33%、52.4%、51.75%、51.29%的同比涨幅居样本城市前五位。但是这些城市全部都有楼市调控,甚至不少城市还调控了好几轮,但是结果还不是能涨则涨?

网上一个段子:“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今年房价3万3,明年3万9,涨13%。——过去5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该下手的时候,还是要下手,过了这村就没这店!放眼中国房地产这20多年,房价什么时候跌过吗?根本没有!虽然调控政策没断过,同样,房价上涨也没停止过!

人生不能走回头路,房价也不会。就算未来房价会出现下跌,也不可能跌回到10年前去,能跌到前一年的价格已经算不错了!而且,中国的人口基数摆在那里,房子成为必然的刚性需求,所以还能涨40年也不为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