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裤子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人挑裤子,但裤子也挑人。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裤子,就像嫁错了老公,是不会有幸福可言的。那么,灰裤子适合什么样的人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灰裤子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其实,灰色算是**的**色,因此灰裤子适合大部分人穿着。浅灰色比较显时尚,深灰色则显得有气质,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另外,深色的裤子能使腿型看起来稍瘦一些,浅色的裤子则显胖。因此,腿粗的美眉*好选择深灰色的裤子哦。

腿粗女生穿灰裤子好看吗?

1、无褶的灰色长裤可以搭配毛衣、罩衫及背心。特别是与灰裤子色彩近似的罩衫,可以使整体身形看起来更修长。

2、穿打褶的灰色长裤时,要将毛衣、衬衫塞入裤子里,再外搭外套,以起到拉长身形的效果。

3、选择合适长度的灰裤子,太长太短都不合适,长裤的长度刚到脚踝上方为宜。另外,露出脚踝可以拉长腿部比例哦。

4、穿灰色长裤时要搭配有跟的鞋子,以中跟的鞋子为*适宜。

5、灰色长裤的胯下部分要平顺,不好的裤裆穿起来,会有下垂、隆起的现象,使得腿型更显臃肿。

6、挑选灰裤子时,*好选择有垂坠感的面料,颜色则尽量选择深色。

标签: 灰裤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