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款中性的颜色,灰色算是百搭的货,而灰裤子和各路颜色的衣服也都能得到不错的结局。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灰裤子的*佳伴侣,**让你穿出自己的个性来。

灰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1:白色,灰色与白色都是比较简约的颜色,二者搭配起来,让人感觉非常素雅;如果再搭配一款白色的休闲鞋,整个人就会显得干干净净、落落大方。

2:紫色,紫色属于冷色调的一种,而紫色与灰色的冷色调简约搭配则会给人一种时尚休闲的感觉。加之紫色具有一定的张扬性,十分符合现今年轻人的口味。

3:黑色,黑色会使人感觉庄重、肃穆,而黑色与灰色的搭配则会使人显得十分得体。同时,黑色与灰色的搭配拔高了整体造型的时尚气息,是每一个时尚达人都不容错过的选择。

灰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女生穿灰裤子时,可以搭配枚红色、荧光色、或纯粉等亮丽颜色的鞋子;男生则可以搭配塔蓝色、卡其色、米白色等颜色的鞋子。另外,如果裤料比较厚,那么搭深蓝、深卡其色等深颜色鞋子也无妨。

如果裤料比较薄的话,可以搭天蓝、浅卡其色、米白色等轻快些的颜色。

*后,需要注意的是,搭配灰裤子的鞋子款式以简洁为主,因此鞋子本身颜色的配搭*好不要过于花哨。如果觉得鞋子一色、裤子一色过于单调,可以换一根彩色的鞋带来提亮哦。

标签: 灰裤子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