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外套配什么围巾好看?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围巾是冬季*常用的配饰,而军绿色外套是冬日街头*常见的风景,二者相加,便成了冷冬的标准配置。那么,军绿色外套配什么围巾好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绿色衬红花:红色和军绿色是对比强烈的两种色彩,而且一直以来都有着绿叶衬红花的说法,因此两者的结合堪称**。选择一款中长款的军绿色外套,再围上一条红色的毛毛球围脖,亮眼的红色为中性帅气的军绿色带来活力,既显可爱又不乏时尚。

2、米白色是王道:选择一款长款的军绿色外套,随意围上一圈米白色的毛线围巾,内搭长款毛衣,下搭深蓝色的牛仔铅笔裤和棕色高筒靴,魅力无限。

3、蓝色是*美的姿态:选择一款基本款军绿色外套,下半身搭配上黑色皮裤,酷感十足;此时若再围上一款蓝色的流苏围巾,潮味更佳。

军绿色外套配什么包包好看?

军绿色外套*好配一些颜色比较柔和的包包,另外,百搭的黑色也是不错的。如果嫌弃黑色沉闷的话,可以选择质地较亮的皮包,或者包上带装饰的,以起到调和的作用。*近几年十分流行的石头纹材质包包也可以搭配军绿色外套哦,风格比较偏干练。

标签: 军绿色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