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球鞋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白球鞋又回归啦,赶快把好看的衣服都搭在身上约着蜜蜜或者男票去踏春吧。如果你身材好到没朋友,那么可以试试穿上一条长裙或者一条搭片式过膝半裙,立马仙气十足哦。

白球鞋搭配技巧有哪些?

1.视觉清新+藏小肚腩:白球鞋+高腰半裙。爹地妈咪没有天生给你一副好骨架,你可以选择短款的外套或者夹克,尽量避免穿太长的外套,可以极大限度优化身材比例哦。另外你也可以选择款式简单的高腰半裙,视觉上会拉长腿部比例,关键还可以藏肉肉呢。PS想要拍婚纱照但是忘记减肥的MM记住高腰半裙+尖头恨天高,气场妥妥呈现。

2.本季*Hit穿搭:白球鞋+流苏裙。今年大热的白球鞋和人气高的流苏裙碰撞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女人味哦,视觉清新不矫情!

3.天生衣架子+仙气***:白球鞋+任意长度半裙。天生一副好骨架,可以和**名模媲美,那么任何长度的半裙和白球鞋搭配都可以任性尝试一番。一条搭片式过膝半裙,配上一双白球鞋,你也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时髦惊喜呢。

4.洒脱率性桀骜不驯:白球鞋+修身西裤。白球鞋搭配修身西裤也是上镜率**的造型之一,搭配纯色的修身裤verynice哦,简直是美死人不偿命。

5.回归牛仔时代:白球鞋+**牛仔裤。如果你足够腿长,可以试试气分阔腿裤或者是长及地面的裙裤。如果你对自己身高不满意,简单一条**牛仔裤搭配白球鞋就能穿出一番风味。

6.百看不厌,不怕穿错:白球鞋+条纹单品。*重要的是白球鞋搭配各种条纹单品百看不厌呢,给人青春活力又时尚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