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建房出租要什么手续?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想必大家都知道,互联网界的大佬。*近马云正式进军住房租赁市场,与多个城市的房产局签署租房租赁服务平台的协议,实行互联网智能租赁监管。所益租房一族欣喜万分,租房将切实的到**。小编今天来讲讲自建房租房手续及交税事项。

广州自建房出租要什么手续?

1、广州出租人与承租人应签订书面租赁合同。

2、广州租赁双方应当在祖赁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直辖市、市、县人民**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登记备案。申请登记备案应提交下列文件:

(1)书面租赁合同;

(2)房屋所有权证书。广州出租共有房屋,还须提交其他共有人同意出租的证明,出租已设定抵押的房屋的,须提交抵广州押权人同意出租的证明;

(3)双方当事人的合法证件;

(4)经办人的证明文件。广州房屋代管人出租产权人委托代管的房屋,须提交房屋产权人明确授权其有出租房屋权限的委托书和代管人的合法证件;

(5)广州市人民**规定的其他文件。

3、在广州市、县人民**房产管理部门审查合格后颁发《房屋租赁证》。《房屋租赁证》是租赁行为合法有有效的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