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房子的门面,客厅的装修是需要用心的,很多业主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恨不得把***的设计融入客厅之中。但是客厅的装修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今天,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客厅装修中*应该注意的那些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空间宽敞

客厅的设计中,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管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一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2、电视墙要大气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要简单大气,颜色也不要太鲜艳,否则很容易出现视觉疲劳。

3、**空间高度

客厅是家居中*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不管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空间的高度,这个高度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大者(楼梯间除外)。这种*高化包括使用各种视觉错位处理。

4、插座布局合理

在布置电源插座的位置之前,应该尽可能准确地将所要摆放的家具、家电位置考虑到位,并留有一些待用插头,以便后期扩容。不要等到装修完工后,才发现插座不够用或电线乱糟糟外漏的情况。

5、忌假花假草

基于植物容易滋生蚊虫和花大量时间打理,因此有些家庭喜欢在客厅中摆放假花假草,表面上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而在风水学上“假”的意象不好,长时间在“假”意象下,人会渐渐**追求“真”,再遇上感情脆弱时,就带给男女主人婚姻带来挫折。

6、光线充足

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亮的地方,当然这个亮不是**的,而是相对的。因为在一些实际活动中,亮光是不可缺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