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裙搭配什么鞋?搭配什么包包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吊带裙可以妩媚动人,也可以清新优雅,还可以休闲随意……一切,只需要一双合适的鞋。选对鞋子,整体造型的风格任你变换。

吊带裙搭配什么鞋?

方案一:平底凉鞋。这是夏天必备搭配,吊带裙配上一双平底凉鞋,优雅的同时不失韵味。而且平底鞋穿起来不像高跟鞋那么累,可以轻松穿上它和朋友刷街、购物。

方案二:高跟鞋。如果你想当女神,那就一定要学会穿高跟鞋,高跟鞋能更好的展现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可是当女神是要付出代价的,在美丽的同时你要做好走起路来不会太轻松的心理准备。

方案三:坡跟鞋。坡跟鞋既避免了平底鞋不显个子的缺点,又弥补了高跟鞋走路太累的不足,所以受到MM们的大力追捧。坡跟鞋配吊带裙,在提升气质和拉长腿上还是有不小的贡献的。

吊带裙搭配什么包包?

方案一:有质感的布艺包包。这类包包着重打造森女气质,毕竟森女的*爱是棉麻。包包的材质可以为帆布,稍厚会显得有质感。可以挑选风格比较特别的logo和图案,洗睛指数会大大提高。

方案二:铆钉Pu皮包包。这种类型的包包旨在打造时尚、街头范儿,穿吊带裙也可以很帅。如果身上有纹身也不妨露出来,会给人酷酷又有点高冷的感觉。

方案三:学院风邮差包。这类包包就给人乖乖的感觉,有学生气,也很小清新。配上一条简单的吊带裙,很青春的感觉,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逛街,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