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帽适合什么脸型?适合什么什么季节戴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贵族气十足的礼帽是很挑人的,如果对自己的脸型没有特别有把握,不建议MM们盲目选择礼帽呢。那么礼帽比较适合什么脸型的MM戴呢?看看下文你就造了。

礼帽适合什么脸型?

1、鹅蛋脸:鹅蛋脸MM的脸型是“百搭脸”,礼帽当然是适合戴的。选一款适合你气质的礼帽,比如根据肤色来选择礼帽,如果肤色偏黑,就选择深颜色礼帽;如果肤色偏白,就选择青轻色礼帽。

2、小尖脸:如果你是巴掌大的小脸美人,那么恭喜你,戴个小礼帽**能惊艳四座。尖脸MM戴礼帽气质比较凌厉,贵妇感更浓,你只要昂*挺胸出场,不用担心焦点不在你身上。

说了这么多,想必长脸、方脸和圆脸MM一定很泄气,其实你们也是可以戴礼帽的呢,只是要根据脸型特点,尽量选择有修饰效果的礼帽,否则选择其他更适合自己的帽子类型哦。

适合什么什么季节戴?

一般来说,礼帽只讲究场合是否正式,跟季节并无太大关系。如果你真的喜欢戴礼帽,一年四季都可以戴呢。

不过,帽子的材质应该与季节有一定的关联。比如春夏季节戴礼帽,可以选择亚麻、皮质的,而秋冬季节则选择羊毛、呢子的,材质与季节相对应,才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