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短靴怎么搭配?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一身吸睛的服装搭配讲究衣服与鞋子的**结合,出现瑕疵的搭配会让MM们在男神眼中减分不少哦!春季短靴可以搭配哪些衣服更显气质呢?以下几条服装搭配秘诀,眼尖的MM赶紧get起来!

春季短靴怎么搭配?

短靴虽然也属于百搭鞋款,但要搭配出潮流感和女神范,就需要MM们耍点小心机了。这里介绍三款春季短靴的**穿搭法。

短靴搭配秘诀一:短靴+短裤+丝袜

穿短裤加丝袜是很多MM的春季**穿搭,这是配上一双美美的春季短靴才是perfect!这套搭配既舒适时尚又显瘦,短靴与丝袜的组合既修饰腿部线条,又显身材高挑。

短靴搭配秘诀二:短靴+紧身连衣裙+宽松外套

紧身连衣裙是职场女性的大热装扮,外送内紧的服装搭配让身材曲线若隐若现,裙装与短靴的结合也能让你变成街头的吸睛女王呢。

短靴搭配秘诀三:短靴+格子大衣+毛衣

格子大衣是长盛不衰的**服饰,格子大衣内加薄毛衣可以帮助御寒,一双短靴上身瞬间提升时髦度,让你的整体形象干净又利落。

标签: 春季短靴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