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跟短靴怎么搭配?坡跟短靴怎么挑选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时尚单品,坡跟短靴*大的特点就是百搭,秋冬季的坡跟短靴除了显瘦之外还可以保暖。秋冬季节又到了,今季的坡跟短靴流行哪些**穿搭法?

坡跟短靴怎么搭配?

**穿搭**一

坡跟短靴搭配流苏短裙。流苏短裙除了飘动的流苏,一般没有其他装饰,足以强调女主的强大气场,这时候再脚蹬一双坡跟短靴,顺便加个与短靴同色的手包,OK,你可以轻松上街凹造型了!

**穿搭**二

坡跟短靴搭配简洁T恤。T恤衫*忌讳一成不变的设计,款式也讲究即简洁又出新,一款设计新颖的长版T恤搭配一双坡跟短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穿不出彩啦。

**穿搭**三

坡跟短靴搭配高腰牛仔裤热裤。单排扣高腰牛仔热裤是**的复古风格,同时又能帮你拉长了腿部曲线,让你秀出小蛮腰。高腰热裤搭配鱼嘴坡跟短靴给人热辣的视觉效果,MM们不妨一试哦。

坡跟短靴怎么挑选?

挑选坡跟短靴*先要看实用性。一款看起来blingbling的坡跟短靴也许并不适合喜欢低调的你,而造型简约、耐穿的坡跟短靴反而更加百搭哦。

另一方面,挑选坡跟短靴还要MM们的实际情况。比较现实主义的MM不要选择浪漫型坡跟短靴,因为它和你的风格简直格格不入;小腿粗的MM不要选择厚底的坡跟短靴,因为厚厚的鞋底更加衬托出小腿的粗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