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可以搭配紧身裤吗?适合什么腿型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紧身裤是裤装里比较有型的一种,很多MM喜欢穿上紧身裤来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和S型身材。然而,当紧身裤遇到短靴,它们还是一套高分搭配吗?

短靴可以搭配紧身裤吗?

短靴除了可以搭配短裤和短裙外,也可以搭配紧身裤的。如果MM们一定拿短靴搭配紧身裤,建议选择鞋口宽松的短靴,因为宽松的鞋口更显得双腿纤细,这时候就把塑造**双腿轮廓的任务交给紧身裤吧,它在宽口短靴的搭配下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有一点不得不说,就是紧身裤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如果你的体型不够“蛇精”,建议不要轻易尝试紧身裤哦,不然紧绷的裤管会给你带来更多尴尬。

短靴适合什么腿型?

说到腿型,MM的腿型除了正常大小之外,就是非细即粗了。这里专门拿腿型过细和腿型过粗两种情况来讲。

对于腿型过细的MM,建议选择鞋筒较高且鞋筒边缘整齐的短靴,如果鞋筒的高度刚过你的小腿的*细出,那么这款短靴是适合你的,穿上它可以掩盖你过于纤细的“麻杆腿”哦。对于小腿纤细型的MM来说,厚底松糕短靴是你们的**,尽管大胆地尝试吧!

对于腿型过粗的MM,建议选择尖头坡跟型短靴。因为尖头设计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而坡跟设计避免了粗跟显腿粗、细跟走路累的缺点,可以帮助你掩盖脚部缺陷。现在的短靴有很多个性化设计可以让腿部产生更加纤细的视觉效果,腿粗的MM也要多多尝试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