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跟鞋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挑选坡跟鞋是一项技术活,那么坡跟鞋的搭配的技术难度更要进阶一步哦。穿对了衣服穿对了鞋才能让你每天都美美哒,那么坡跟鞋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的**穿搭MM们不可不看哦。

坡跟鞋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实用穿搭一:坡跟鞋+印花吊带长裙

一袭雪纺长裙会让你“仙味”飙升,话说雪纺长裙和坡跟鞋简直是世间绝配有木有,这么穿出去**你丢失的淑女范又将重新回归!

实用穿搭二:坡跟鞋+复古印花短袖+紧身A字裙

复古印花短袖走的复古甜美风,搭配紧身A字裙,让你在甜美中不失知性,这套装扮很适合职场白领,许多职场MM早就这么秀起来了呢。

实用穿搭三:坡跟鞋+牛仔衬衫+百褶裙

坡跟鞋搭配牛仔衬衫和百褶裙,青春活力又淑女,嗯,看起来没有违和感,对穿着搭配没有头绪的MM可以这么穿搭,至少这套装扮不会让你在急着出门时出差错。

标签: 坡跟鞋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