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绘帆布鞋?绘帆布鞋怎么穿搭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帆布鞋款式丰富多样,但*能体现创意灵感,也*有搭配小心机的就要数手绘帆布鞋啦。手绘帆布鞋就像美丽的小精灵,能带你在时尚**自由飞翔!那么,什么是手绘帆布鞋?

手绘帆布鞋的别名又叫涂鸦帆布鞋和彩绘帆布鞋。简单的说,就是在纯色成品帆布鞋的鞋面上进行手工绘画。目前市场上的手绘帆布鞋图案都出自专业的手绘师之手,手绘师会结合帆布鞋的款式、面料以及顾客的爱好。

用专门的手绘颜料画出精美、个性的画面。因为手绘需要成本,所以手绘帆布鞋的价格一般比普通帆布鞋要贵些,但即便如此,它依然受到无数时尚**们的追捧,成为现今的时代新宠!

绘帆布鞋怎么穿搭?

1、搭配上衣。穿上手绘帆布鞋,不宜搭配太花哨的上衣哦,不然大家光看着你的花哨上衣,都忽略了你blingbling的手绘帆布鞋了!

2、搭配裤装。裤子的选择也应讲究既美观又不太显眼,可以搭配符合要求的短裤或热裤,但切记裤子太过宽松,否则把鞋子上的漂亮图案也给挡住了。

3、搭配头部饰品。穿戴方面追求上下平衡或上下呼应,你可以给自己选择一款时尚活力的帽子,或者凸显运动气息的其他配饰。

4、搭配袜子。在搭配较短裤装的前提下,适当穿上一双比较个性*眼的袜子,整体造型立刻upup!

5、鞋子图案的选择。鞋面图案上,除了选择一些常见的小动物外,还可以考虑选择“鸳鸯图案”的鞋子哦,即左右两只鞋的图案各不相同,但却可以拼起来形成一个整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