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怎么搭配裤子?帆布鞋怎么搭配衣服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天凉的时候,裤装是MM们喜爱的一种扮靓单品,现在的裤装在短裤和长裤之间也分为好几种尺寸,同时又有牛仔裤、哈伦裤、西裤等等各类款式,那么这些裤子该如何搭配帆布鞋才能凹出好造型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呗。

帆布鞋怎么搭配裤子?

从裤子的尺寸来看,帆布鞋是比较百搭的,无论是长裤、九分裤、七分裤、短裤还是热裤,MM们都可以大胆尝试,但裤装长度应该适合自己的腿长,如果它能让你凹出大长腿,那么这样的裤装搭配帆布鞋是比较OK的。

从裤子的风格来看,帆布鞋比较适合搭配休闲裤哦,尤其是搭配牛仔裤,青春活力**!再细分一点,则建议搭配小脚牛仔裤,因为这种裤子很显腿瘦,同时还能修饰腿部线条!

从裤子的颜色来看,颜色较深的裤子适合搭配浅色帆布鞋,但如果你的帆布鞋图案繁多、颜色鲜艳,那么裤子就应选择样式简单、颜色较浅的款式了。

帆布鞋怎么搭配衣服?

虽说帆布鞋穿搭容易,但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却不是件轻易事儿。帆布鞋要搭配好衣服,*重要的是遵循以下几条“搭配法则”!

1、同类色搭配法则。该法则要求深与浅相搭配、明与暗相搭配,比如,MM们如果穿着酒红色帆布鞋,则建议搭配同类色中的浅红色衣服,这样会让整体造型多几分柔和、文雅哦。

2、近似色相配法则。该法则是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搭配,比如黄色与草绿色搭配、紫色与红色搭配、橙色与黄色搭配等。

3、强烈色搭配法则。这是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比如黄色帆布鞋搭配紫色衣服、红色帆布鞋搭配绿色衣服,颜色的碰撞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4、补色搭配法则。补色搭配讲究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比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搭配*大的特点就是上下配色的鲜明对比,其中,帆布鞋与衣服的黑白两色分明是帆布鞋穿搭中永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