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厅装修技巧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客厅装修*大的难题在于面积小,而我们的客厅又需要放很多大型的家具。比如沙发、电视柜(墙)、茶几、花架、斗柜、酒柜等等,再加上一些盆栽、吊灯之类的,如果客厅面积太小,那么基本上客厅就剩不下什么空间了。那么,小客厅装修技巧有哪些?

1、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

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装潢理念主张。

在有限的预算下,居家空间的实用机能应以家具配置才是装潢的*要**,至于天、地、壁的修饰则属于空间修饰的配角。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笨重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2、家具*好都靠墙摆放

客厅家具*好都靠墙摆放,这样能够使客厅显得宽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动比较多的客厅区域留出合适的动线,既使客厅布局显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动线设计不合理造成的不流畅感。多用浅色调。

3、客厅要保持整洁

小客厅本来空间就很狭窄,想让小客厅看起来宽敞,*先就应该保持客厅的整洁,所以,我们在购置家具的时候就应该多选用收纳式的储藏柜,使空间具有更强收纳功能,在视觉上看不到什么杂物。

4、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

一般来讲,家具和摆设等是要精选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通常,那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