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面试的着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职场新鲜人若得到面试机会千万马虎不得,谨守下面几条大学生面试的着装注意事项,让你稳步通过面试*关,走好职场**步。

大学生面试的着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穿衣风格不要太潮流。不少潮女们都喜欢穿乞丐裤、破衣服,这种追求时尚的态度可不能放在面试着装中。这样只会让面试官认为你吊儿郎当、没有诚意,对你的面试成绩只会起到减分的作用。

2、可爱风、花俏风**。女生们是不是对粉红**有*钟?连穿衣风格都要全部是粉粉的,这个时候就赶紧收起内心的“粉红狂”吧。面试官难免会对你产生幼稚柔弱的印象。

3、浑身**忌炫富。参加面试确实需要注重面子工程,但一身**可能让面试官对你产生“败家”、“骄纵”、“不吃苦耐劳”的印象。穿质量好的衣服是必要的,但不要太过炫富就好。

4、性感暴露不加分。可能你想要在面试着装中抓住面试官的眼球,但这**不是一个好办法。这样不但不会给你的面试加分,反而会让面试官对你产生“轻浮”、“不可靠”的负面印象。

5、浓妆艳抹不相宜。为了追求时尚,一些女生喜欢画个烟熏妆、大浓妆出门。但在面试的时候千万别让面试官以为你刚从酒吧过来,化淡妆适当修饰即可,可不要过犹不及。

6、露趾鞋别穿。潮流时尚的露趾鞋是不少女生追捧的单品。但这种潮流在面试中要注意,可能你的面试官是个老古董,他才不待见你的露趾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