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约会服装颜色怎么搭配?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约会时想要演绎活力四射的时尚风格,图纹元素的单品无疑是*佳*选。条纹、波纹点、格纹等元素的单品,不仅能穿出活力,还能吸引人们的视线。

如果想强调当前的流行趋势的话,可以选择帅气野性的豹纹单品。此外,缤纷系neoprene衬衫也能让你穿出充满春气的新颖魅力。

另外,还可以搭配一些手链等***饰。比如布料手链与皮质手链进行混搭,能为整身增添*特色彩。如果再配上美甲的话,那就更好了。

春季约会服装颜色怎么搭配?

1:格子+灰色。清淡的淡蓝色和白色格子,拼接荷叶下摆,搭配灰色休闲中腰裤,彰显出别样的优雅和甜美气质。

2:玫红色+淡蓝色 。简约的玫红色圆领针织衫是春日的百搭单品。盘花图案时尚新颖,凸显优雅小女人味。搭配浅蓝色的花朵破洞牛仔裤,青春俏皮。

3:黑色+紫红色 。简约字母T恤搭配紫红色高腰荷叶边半身短裙,既漂亮又实穿。早晚微凉时,还可以搭一件简约气质的黑色西装外套,十分韩范儿。

4:浅黄色+深蓝色 。刺绣船锚图案的长袖衬衫,带些学院风的感觉;外搭拼色口袋针织马甲,充满复古文艺气息;下搭深蓝色简约小脚裤,时尚显瘦。

5:玫红色+印花 。这样一款玫红色针织开衫是春季的穿搭利器,搭配印花连衣裙,时尚简约,版型超赞,气质尽显无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