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好味的鲜香焖锅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想吃重口味又怕上*?不用烦恼了,焖锅**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想吃就吃!就在这么任性!那么,广州*好味的鲜香焖锅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1、爱回家无水*锅

店面比较细,得四张细台两张大台一个房间。中午客人唔多,**好热情招呼,非常健谈。无水*锅真係唔落水,垫底萝卜冬瓜粟米白贝莲藕芋头木瓜之类,等20分钟就有得食,出嚟d汤好清甜,店内有wifi。

地址:荔湾区蓬莱路73号,人均:54元,营业时间:10:00-22:00。

2、黄记煌三汁焖锅

环境不错,阿姨服务挺热情的,比较方便,坐的地方都几舒服,基本上都系卡座,*主要焖锅好好吃。黄记煌焖锅在广州遍布各个商业街,但是丽影广场这家是整体味道*好的一家。

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356号之八丽影广场A区1楼(客村地铁D出口),人均:71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1:00-22:00 周六、日,节假日11:00-22:30。

3、我有鹅味道

店面位置比较好找,在天河客运站高德汇对面,店内宽敞舒适,装有投影电视,提供免费停车,服务态度好。菜式品种多,出品质量不错,分量足,价格合理。招牌焖鹅好吃。

地址: 天河区长兴路长湴西大街(高德汇东门对面),人均:46元,营业时间: 10:00-22:30。

4、鱼锅锅

店里有焖锅、汤锅、焗锅,冬天来吃比较热乎。味道不错,因为还有9.9元/人的自助*锅食材,建议可以不用点太多主锅,直接多拿点自助*锅食材管饱还实惠!

地址: 天河区 五山路141号尚德大厦208,人均:60元,营业时间: 11:00-21:00。

5、厨先生水晶焖锅

服务太满意了,没有海底捞那么夸张,很贴心,给人很舒服的感觉。鲶鱼,黄骨鱼,三黄鸡加海鲜汁一锅,鸡翅,牛肉,牛肉丸加微辣香辣汁一锅,肉还算新鲜,调味不错。海鲜汁口味不咸,微辣香辣汁还是很辣。

地址: 越秀区 环市东路475号东都大世界美食城47-48号铺,人均:51元,营业时间: 11:00-22:00。

6、御记煌三汁焖锅

地方有点远,口味还不错,环境还可以,人不是很多,服务也到位。焖锅很入味,很鲜美。人均价格不高,比较划算。

地址: 白云区 石沙路183号万民广场4楼,营业时间: 10:00-2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