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六月摘水果好去处有哪些?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五、六月份广州有什么地方可以摘水果?新鲜汁多味甜的各种你怎么可以错过~广州五六月摘水果好去处有哪些?快来瞧瞧吧!

1、杨梅

从化市良口镇第十一届杨梅节5月9日开幕,为期26天。从化黄龙带杨梅种植面积有4000余亩,包括黑珍珠(俗称“黑碳”)、大红牛(俗称“冬魁”)、丁坳梅(俗称“白腊梅”)三个品种。

不妨在这个周末逃离喧嚣的市区,提起竹篮到杨梅林中采摘,品尝*鲜美的杨梅。从化黄龙带一带共有胜塘村、联群村、联平村、梅树村四条村,每条村都可提供杨梅采摘品尝,费用为20至30元一人。

采摘地:从化市良口镇

2、荔枝

其他品种荔枝才刚挂果的时候,位于增城仙村镇的竹园村2600亩“三月红”已经红彤彤的了,成为广州*早成熟和*早上市的荔枝,这里也是广州栽种“三月红”荔枝面积*大的地方,已有400年历史。

三月红荔枝有半个鸡蛋大小,外皮有些绿中泛红,有些已经**红透,剥开后,果肉特别厚,晶莹剔透。味道甜中略带酸味,也比较爽脆,口感非常好。

采摘地:增城仙村镇竹园村

3、三华李

信宜市*排镇被称为我国“三华李**镇”,每到6月中旬,漫山遍野的三华李就进入了成熟收获期。三华李果粉厚,果皮紫红色,具芳香味,质地爽脆,有蜜味。

采摘地:信宜市*排镇

4、*峰葡萄

每到6、7月,江门礼乐*峰葡萄园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架上硕果累累,在片片绿叶中,一串串的紫黑的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令人垂涎三尺。江门礼乐*峰葡萄鲜甜多汁、风味较普通葡萄更好。

采摘地:江门市礼乐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