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吃的虾饺店有哪些?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虾饺是吃早茶必点的一道菜。上乘的虾饺,皮白如冰,薄如纸,半透明,肉馅隐约可见,吃起来爽滑清鲜,美味诱人。广州好吃的虾饺店有哪些?一起来瞧瞧吧!

1、陶陶居

广州吃小吃的好地方,是广式茶点的代表,顾客以老年人和家庭成员为主。点心的分量很足的,性价比很高。早茶一般在11点就结束了,记得早点去哦。还有陶陶居常年排队,所以可以先去领个号然后开始逛上下九,差不多累了就可以去大吃一顿了。

地址:荔湾区第十甫路20号(近大同路)

2、吴係茶餐厅

据说保留了当地人小时候茶餐厅的味道;装潢很有情调,服务员很友好。另外,这里的港式奶茶好喝,其他的甜品也都*具匠心。用餐高峰的时候可能需要等位,价格有点小贵。

地址:天河区天河东路75号雅诗阁**公寓B1楼

3、幸运楼

幸运楼是广州老茶楼品牌,位于充满了生活气息的老城区;从外面看,这家店装修得富丽堂皇,不太符合老城区的市貌。但这家店是道地广州人喝早茶的地方,点心都做得非常美味,价格合理。去的晚了需要排队领号。

地址:广州市泰康路111号泰康城广场5-6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