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广州脆皮嫩肉烧乳猪有哪些好吃的店?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脆皮烤乳猪是一道广东省的地方传统名菜,属于粤菜系。此菜色泽大红,油光明亮,皮脆酥香,肉嫩鲜美,风味*特。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清明节广州脆皮嫩肉烧乳猪有哪些好吃的店?

1、炳胜品味(珠江新城旗舰店)

选取6~7斤的乳猪烧制,师傅在前**腌制,烧制前焙一个半小时直到全熟,再人工烧制成麻皮,口感突出脆皮,但仍保持乳猪肉质原色。

配酱选取传统砂糖和海鲜酱,保留传统口感。另外,炳胜的脆皮乳猪件做得十分精致,单看造型已经引起强烈食欲,再加上松脆的外皮,新鲜的水果,口感清新,一点也不会腻口!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府大厦1-4楼

2、南粤嘉宴

用木炭烤熟,切成小块后即可配以佐料及白糖食用。它皮脆肉软,香滑爽口。乳猪是婚宴的必备菜肴,无论是气派的“乳猪全体”还是实在的“乳猪拼盘”,都不失家肥屋润、红皮赤壮之美好祝愿。这里的乳猪值得推介,即使待凉了,乳猪皮依然脆口。

3、地址:海珠区**路124号

西关粤

广州沙面胜利宾馆的“西关粤”酒楼,位于沙面胜利宾馆的“西关粤”,是本地人**的茶楼。 其中化皮乳猪,味道相当好,在广州这么多年吃过*好吃的乳猪,皮相当脆,而且有点入口即化的感觉,**有点欠缺的是带点肥肉,吃多了有点腻!

地址:荔湾区 沙面北街53号胜利宾馆2楼(近有腥气)

4、云香酒楼

这家从1904年开始屹立至今的酒楼,乳猪因为体积太小,太空炉无法让它均匀受热,因此从将乳猪开膛去骨,再腌制、上叉、扫糖皮、烘焙、凉冻到明炉烧烤,全程都只能靠手工去完成。不仅考验师傅的技艺,而且还是个辛苦的力气活。

地址:越秀区东华东路342号2楼(近东川路)

5、竹溪酒家(龙溪大道店)

芳村的竹溪酒家,在该酒楼的烧腊间看到,明炉内放着的就是木炭。对于难得一见的传统烧乳猪,师傅说:“炭烧的香味值得回味,保留了皮脆松化的特点。”相较于用炉*烧,炭*更容易控制*温,乳猪受热面均匀,烤出来的味道自然更加香浓可口。

地址:荔湾区 龙溪大道增南路298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