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干蒸烧卖最好吃的有哪几家?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烧卖用料精致,做法考究,早饭的时候来几个热气腾腾的粤式点心,真是好不惬意啊。那么,广州干蒸烧卖*好吃的有哪几家?一起来看看吧!

1、陶陶居酒家

地址:广州荔湾区第十甫路20号(近大同路)

**理由:***,商业街,人挺多。因为搭台,叫号倒也算快。干蒸烧卖要给赞。虾子烧卖很特色,紫菜外皮的烧卖里面的馅有好多墨鱼还是鱿鱼,一咬下******,口感**好。

2、幸运楼

地址:广州越秀区北京路一街238号天河广场8楼

**理由:广州朋友**的老人家聚集的**茶楼,进去感觉到浓浓的老广州早茶的味道,场面很壮观。切肉干蒸,大大粒的瘦肉有嚼头但又软硬刚刚好,里面有两三只鲜虾。还有鲍鱼粒烧卖。

3、广州酒家(黄埔店)

地址:广州黄埔区海员路39号(近港湾路)

**理由:环境干净,舒服。服务态度不错。烧卖皇,牛肉做的 没有皮,肉质很弹很Q。鲍鱼烧麦,上门的鲍鱼好大颗,好满足。

4、半岛名轩酒家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189号中国市长大厦2-3楼(近中信大厦)

**理由:装修挺有格调。海皇五彩干蒸烧卖非常精致漂亮,有五种颜色,五种不同的馅。

5、唐人轩

地址:越秀区中山四路199-231号东鸣轩4楼(近农讲所)

**理由:***,分量足,每样都很入味,而且这家的出品稳定。蟹子鲜虾蒸烧卖肥瘦均匀,非常正。

标签: 广州干蒸烧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