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水日是几月几日?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命的基本构建板块。世界水日,则是旨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的**日,它的设立倡导人类重视淡水的重要性,并对淡水资源进行可持续管理。

2018年世界水日是几月几日?2018年世界水日是3月22日。

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1992年12月22日,***大会通过47/193号决议将世界水日设为每年的3月22日,从1993年正式开始,以响应***环境与发展会议提出的21世纪议程第18章(淡水资源)的内容。

每年,***水机制--即***协调水和环境卫生工作的部门,会为世界水日制定一个主题,对应当前或未来面临的挑战。活动的实施由***水机制若干名获得相关授权的成员进行协调。

**促请各国根据本国国情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各种活动来促进公众在水资源的保护和发展以及21世纪议程实施建议方面的意识,如制作和传播相关的纪录片,组织相关会议、圆桌讨论、研讨会和展览会等等。

世界水日这一**性活动向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了解更多与水相关的知识,得到启迪并采取行动来作出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