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台面什么样的好?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的装修中,橱柜是较为重要的一个地方了,现在都流行干净整洁的整体厨房,因此,在设计整体橱柜时橱柜台面的选择很重要。一个好的整体橱柜,台面选择很关键,整体厨房台面什么样的好及整体橱房台面验收标准,这是每个要购买橱柜的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

整体厨房台面什么样的好?

1、天然石台面

天然石材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而且纹理美观,造价也比较低,属于经济实惠的一种台面材料。整体感觉高贵、大气。天然石材如没进行特殊工艺处理,会有放射性和散发毒气,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

2、不锈钢台面

坚固,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不锈钢橱柜台面虽然在外观是不及花岗岩和大理石有范儿,外观比较低调。但是不锈钢材料好打理,一般用抹布擦一遍就很干净。但是钢丝球和利器容易给不锈钢表面增添伤痕,所以要注意保养。

3、防*板台面

色泽鲜艳、耐磨、耐刮、耐高温性能较好,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且橱柜台面高低一致,防*板是以密度板为基材,有很好的色彩丰富,方便造型,抗冲击性、耐磨耐划性较好。转角台面拼结的接合处,缺乏有效的处理手段,通常采用硅胶粘合、塑料和专用金属嵌入以增加美观;台面易被水和潮湿侵蚀,使用不当,会导致脱胶、变形、基材膨胀等后果。

4、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纹路色彩丰富,其效果可以和天然石材媲美。而且比天然石材更容易清理,可以实现无拼接,不含金属,无毒无辐射,是理想的橱柜台面材料。自然性显然不足,纹理相对较假;价格较高。

标签: 整体厨房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