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托管对买卖双方有什么好处?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资金托管是买卖双方交易金额经过第三方(房管局认可)平台托管,这笔*在过户手续中暂时冻结,直到买卖双方交易结束才可由卖方申领。采用资金托管的二手房交易,不会发生房款拖欠或纠纷事件,为买卖双方都提供了安全**。

资金托管对买卖双方有什么好处?

1、资金结算方便安全。买卖双方资金往来可以不用自行交割,也不用再通过中介机构,而是由**部门托管,通过银行结算方式收付。一方面,方便了广大消费者就近交存或提取大额房款,避免大额现金流转风险。

2、托管资金带息支付。房屋交易完毕后,买方领取产权证,资金托管机构指令银行将房款连同交易期间的利息一并支付给卖房人。

3、不延时限便捷服务。房屋交易资金实行托管后,权属登记机关对房屋交易经审核准予登记发证的,买卖双方自登记进件之日起经15天便可领取产权证或房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