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后装修好不好?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清明节前后能不能装修主要看天气。在清明节的时候,我国南方正处于雨季,是不适合装修房子的,而北方天气好可以装修房子。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清明节前后装修好不好?

天气允许可以装修

清明节期间是祭祀的日子,也是好好布置家居风水日子。所以,如果是北方或者天气比较好的地方可以装修。

具体分析:清明期间好好布置家居风水来做到趋吉避凶也是非常好的。不过要注意处理好吉凶分布的应对方法和家具的相应摆放位置。 虽然清明节可以装修,但是清明节也是祭祀的大日子,是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所以清明期间最好可以休息一下,不用急着赶工哦!

处于雨季最好不要装修,如果是在多雨的南方,那么最好是不在雨季装修,雨季潮湿,会给装修工作带来一些不便,如果档期实在躲不开,也可以装修。

注意:1、腻子一定要等干了再刮下一遍,否则可能开裂。2、刷墙漆时一定要等前一遍彻底干了再进行下一步,尤其是这个季节。3、黄梅天装修油漆会起泡、发白,可以在油漆中参入不超过15%的防白水。4、下雨天不要运输容易吸潮的材料,木制品的湿度不能太大,一般10-13%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