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选集成灶好还是传统燃气灶好?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在厨房装修中,灶具必不可少。而在灶具类型选择中,通常朋友们都会在集成灶和燃气灶之间做出选择。很多想要选购灶具的朋友们想了解这两种灶具究竟哪种好呢,小编**用集成灶,下面告诉您为啥选集成灶好比选传统燃气灶好。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储藏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厨房电器。相对于燃气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环保节能等优点,所以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

1、集成灶是将吸油烟机、燃气灶和储物柜等**地组合在一起,具有整体性,拥有无可比拟的吸油烟效果,部分产品嵌入式的结合,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美观。

2、集成灶拥有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将所有的开关按钮结合在一起,采用VFD超大荧光屏显示操作,更加简单具有高逼格,更加安全方便。

3、在设计理念,以及外观上存在着明显的不同,而集成灶更优于普通灶具。普通灶具都是由些分散的部件组合而成,如电磁炉,炒锅,抽油烟机等,可能这些东西还来自于不同的品牌。

通过汇集才能使用正常的做饭功能;而集成灶恰恰相反,融入现代设计理念,集所有功能于一体,外观上更为精致时尚。

4、在功能与产品特点上,集成灶也明显优于普通灶具。与普通灶具相比,集成灶采用*创全封闭油路和油脂分离系统,不仅能够实现空气的净化,油脂***回收。

还能实现自动清洗的功能;采用意大利进口上进风燃烧器,不仅热效率高,还省气节能;特有的航空级一体烟道,突破传统的气动布局,工作更加安静。而这些特点都是普通灶具所不具有的。

5、在安全**上,集成灶同样要优于普通灶具。集成灶带有专业的漏电保护器,将烟机,灶具,消毒柜共用一套人性化智能控制系统,如发生意外,自动切断气源,**危险发生,这是普通灶具所不能实现的,也是集成灶*明显的一条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