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放哪儿合适?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机是现在使用的比较多的一件电器了,每个人家里面应该都配备得有洗衣机的,由于洗衣机在安装的时候就会受到插座位置和排水设施的限制,所以我们在安装好洗衣机之后一般都不能再进行移动了,那么,洗衣机放哪儿合适?

1、厨房

有的房子由于户型的原因,厨房很长,有多余的空间可以放置洗衣机,还能节省其他的空间,如果卫生间太小,阳台条件不允许,也可以考虑一下把洗衣机摆在厨房里,跟橱柜组合起来设计搭配。但也有一点不好的是,厨房的油烟偏大,考虑到干净与实用,很多朋友也不太喜欢这样的选择。

2、阳台

阳台方便晾晒衣物,将洗衣机安置在阳台上,衣服洗完之后直接就可以晾晒,洗衣机放在阳台应该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这里的通风、光线条件都比较要好,衣服基本都晒在这里,所以洗衣机自然也是摆在这里好。如果阳台没有上下水、电路的,还需要考虑好水电路的改造。尤其是排水,如果要改造需要十分注意,后期用久了容易堵塞。房子在阳台上的洗衣机还要注意防晒的问题。

3、卫生间

卫生间本来就是洗漱清理的地方,洗衣机也属于清洁类型的电器,卫生间里摆放洗衣机,比较得益的就是上下水条件成熟,基本不需要做什么改动就可以实现,换下的衣物就可以直接丢进洗衣机去洗了。不过这个空间相对比较潮湿,洗衣机作为电器用品,在长期潮湿的环境下,不可避免的会影响到使用寿命。

4、过道

有的房屋的过道比较长,将洗衣机摆放在这个位置不挡路的情况下,也能将空间利用起来,比如有入户花园,或则玄关或走廊较为宽敞的话,*先位置有留上下水的,这样把洗衣机摆在这里就非常合适了。

5、角落

现在很多户型都会有一些空余不好利用的角落空间,若家里有比较*特的犄角空间,比如说楼梯这样用无大用、不用可惜的空间,就可以看能不能利用成摆放洗衣机的空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