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房屋如何装?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房价**不下,很多朋友们都选择小户型的房屋。小户型房屋空间较小,而在家居生活里面,要在室内放置非常多的用品。而很多朋友们正是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在装修时候就忽略了装修效果,实用性更强一点。小户型房屋如何装?

玄关设计了一个三层的玄关柜,这样我们也能够增加家里面的收纳能力,而且在玄关柜的中间还做了一个掏空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在摆放一些饰品进行简单的装饰,这样让整个玄关柜都不会给人比较呆板的感觉。

而且玄关柜下面是当做鞋柜使用的,所以就给做成了百叶门,这样通风就是非常好的,鞋柜里面也不会有异味的存在。

客厅里面的面积是比较大的,而且客厅里面的地面都是用的瓷砖做的造型,这样让人看着感觉也是非常漂亮的。客厅里面的沙发是选择了比较简单的布艺沙发,这样让人看着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让人感觉也是非常的温馨的。电视背景墙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设计,这样让人看着也是非常的简单大气的。

次卧里面的设计也是非常简单的,床上面安装了吊柜,这样可以增加卧室里面的收纳能力的。而且床旁边就是卧室里面的飘窗,这样也就成了一个欣赏风景的好地方。在次卧里面还设计了一个书桌这样我们办公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书柜是选择了和吊柜整体的设计,这样让人看着感觉也是非常的整洁的。

主卧里面的设计是比较简单的,在吊顶的周围都安装了小灯泡,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卧室更加的明亮,而且也是非常浪漫的。卧室里面的床是选择了比较简单的款式,但是让人看着感觉就是非常的舒适的。卧室里面也是有一个飘窗的,飘窗也给设计成了休闲区域,这样我们也可以欣赏风景的。

卫生间里面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大,这样就没有做干湿分离的处理。但是卫生间里面的窗户让卫生间里面的采光和通风都是非常好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担心潮湿的问题。而且因为卫生间里面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大,所以在卫生间里面安装了很多置物的地方,这样的设计不仅满足了收纳能力,而且要不让人感觉卫生间里面的装修是特别的拥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