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农村做什么比较有前景?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现在有很多行业还没有**被开发出来,这就给农民带来了不少的机会,新农人只有利用现代经济的眼光去看事物,就能找一片又一片的市场,如今是一个综合经济发展的年代,未来更多的新产品和创新的领域将会在农村诞生。

农村人只有积极向上,接受新的行业,改变传统的思路,眼界就会不一样了,农村的商机无处不在,新时代的年轻农民,不妨多看看,多了解,或许下面内容就能给你带来创业上的灵感。2018在农村做什么比较有前景?

一、经营保暖用品用具

现在冬季来临,又是宅在家里烤*的好时节,寒冷的季节少不了*炉,当然这时候也是*炉销售的旺季了。在农村木材资源多,有工艺的人也不少,如果在当地收购木材加工,再组织一些老工匠,在家设计和制作,请裁缝定做各式各样的烤*被,一定能出一些特色的好东西。

手工的*炉架相比市面的质量要好,可以设计多功能,能折叠、能当书桌、能在家摆设当家具,手工的东西一般有工艺的成分,价格也各不相同,经营者可以根据不同程度的工艺进行单件销售也可以批量给代理销售,总之,满足实用强,手艺**、经久耐用、外形美观,消费者都会*着买的。

二、仓库代管及运输

现在的社会做服务行业,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生活中也有很多服务行业做得不错,上门家电维修,快递物流到家,都是抓住了“便利”二字,做仓库管理+搬运配送,一定能占领仓管市场,给客户提供仓储管理,加上运输,为客户做到省力、省时、安全。承接仓储外包的业务,完善的设施,**的服务,就有客户接受。

如果你家处县城不远,**可以做仓库服务的事业,利用现存的土地,用钢架板房搭建一定面积的仓库,完善基础设施,甚至可以安装现代一些的设备,客户可以通过APP监控器时时来查看自己的货物,还能远程呼叫管理员配货,做这行,前期要多跑跑城里的市场,往一些商户及批发市场发放张贴宣传广告和海报,这门事业暂时在市面上经营的人不多,但很具有挑战性,一个片区只要做到了**单,服务好了这个客户,市场就会逐渐被打开了。

三、附加值高的节粮饲养业

搞养殖,也要有针对性的去做,虽然养殖在农村很常见,但并不是每一项养殖都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农民朋友可以入手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项目,黑金兔以草料、杂食为主,消耗成本小,属于经济型节粮的动物,相比普通的家畜禽产出的收益高2-3倍,在农村可以利用一些农作的剩余或下脚料饲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