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种植配合电销怎么样?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秋天都是丰收的季节,对果农小新来说也尤其重要,因为他种的一百亩苹果树就要上市了。由于前几年种植苹果的果农****,大学毕业后小新就回到了家乡和村民们一起种起了苹果树。苹果种植配合电销怎么样?

小新的家乡早先就种植苹果树,只是由于树型的原因一亩地只能种几十棵树,但是经过改良如今每亩地能种植达到100棵以上,而且产量还不错,亩产量增高。

小新说之前每家到收苹果的时候都是雇人摘苹果之后再运到各地去卖,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收入却很微薄。现如今**时代到了,销路也**拘泥于一种形式。小新利用**朋友圈卖苹果,挑选精品苹果装箱零售,每箱20个苹果可以卖到75元。

另外,小新在**的支持下找到了销售商,每到十月中旬就有人来上门收购,大大减少了之前由于大量堆放使苹果腐烂导致的损失。

苹果树种植需要2-3年才能开始开花结果,5年左右才能进入丰产期。且投资成本较大,如果你觉得投资种苹果树没有太多本*,可以选择种植苹果盆栽。苹果盆栽虽然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但适合初次创业种植类的人们。

苹果盆栽种类繁多,还可以嫁接到其他果树上形成新的观赏植物,平均每盆可以卖到45元左右。相对于其他观赏类植物,苹果盆栽还可以吃苹果,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营养含量苹果所含的营养既全面又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所以,非常适合婴幼儿,老人和病人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