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怎么穿着打扮?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应该都会想将穿搭穿出大学生般的年轻感,那么下面几种搭配,一定会适合你。学生风怎么穿着打扮?

1、帽T+牛仔裤

要说大学生对不能缺少的单品~**非帽T为主了!简单一件套上去,搭配生性随和的牛仔,几乎跟谁都可以很融洽,与帽T的结合看起来就会很有欧美范儿。

2、A字裙春夏秋冬都可穿

记得某个夏天韩国星开始穿起A字裙之后,它就像病毒般的蔓延到整个女生的衣柜里,不但好搭配还能成功遮大腿肉,而且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简直是一举三得的好单品。

3、吊带裙衣柜必备清单

偶尔想要走小俏皮路线,吊带裙会是你很不错的选择喔!初学者可以先挑选牛仔吊带裙,看起来非常亲切很适合走在校园里,而且只要在里头加一件白T就可以了,如果想走淑女风格的话可以挑选素色丝质吊带裙,气质会增加很多喔!

4、衬衫休闲、正式场合都OK

女孩们可以把*投资在衬衫上面,因为这单品不但可以当休闲穿搭,也可以当正式场合使用,非常方便。初学者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可以选择蓝衬衫+牛仔裤、黑衬衫+深色牛仔裤,让整体非常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