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峰会:妙珮连获两大奖项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3月30日,由广东省时尚*饰及配饰协会主办,众多*饰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学院共同协办的2018中国时尚*饰及配饰行业峰会暨广东省时尚*饰及配饰协会会议在广州天河区粤大**金融城酒店隆重举行。

众多*饰行业的大伽相聚于此,本此盛典以《感恩携手,聚变2018》为主题,共同探讨时尚*饰行业的新思维,新趋势,展望美好的未来。作为时尚*饰的**品牌,妙珮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行业***的热门话题,探讨筹谋产业升级发展之路,并连获由饰品行业发布的两大奖项。

荣耀时刻,妙珮连获新零售**企业以及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2017年,是*饰行业深度变革的一年,也是妙珮华丽变身,深化改革的一年。会上,妙珮凭借品牌对行业以及社会所创造的价值、产品创新、良好口碑与优质服务,获得行业专家及媒体的高度赞赏,实力加冕新零售**企业以及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为本届盛典增添星光。

匠心筑梦25年,坚持创新 持续发展

品牌需要保持对时代变化的思考,才能不断地涌出活力的源泉。妙珮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漫长的发展,不断深化与改革,在2017年,结合产业趋势与企业本身发展的进行了新的改革与发展,为行业的新零售模式,提供了有见地的参考。展望2018年作为妙珮,结合当时社会形势,根据时代的新模式与新思维,我们深信妙珮会有更好的未来。

标签: 妙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