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气最旺的美食街有哪些?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的人们的饮食文化习惯,讲究味道之鲜美,色、香、味、形整体设计之**。那么在广东旅游的你知道广东有什么好吃的,广东人气*旺的美食街有哪些?

1.广州上下九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地处广州市荔湾区(俗称西关)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蜚声海内外。上下九步行街全长约1218米,共有各类商业店铺238间和数千商户。

2.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北京路是广州市越秀区一条集文化、娱乐、商业于一体的街道,是广州市有史以来*繁华的商业中心,日均人流量约35万人次。北京路北起广卫路,南到沿江中路,全长1500多米。

3.深圳老东门步行街。深圳东门步行街是深圳市的**步行街,全国****步行街之一,是深圳形成时间*早、*成熟和*具规模的商业旺区。目前新“东门”平均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节假日日客流量达50万人次。

4.深圳香蜜湖美食街。香蜜湖美食,身处闹市的一处休闲美食街。堪称深圳目前**爆的平民食街,每晚约有七八万食客涌来享受东西南北风味各异的美食。

5.广州西关美食街。西关是广州的旧城,因明清时地处城西门外而得名,在明清时期这儿就是广州的商贸中心。 力求“色香味形意”**结合,享有“食在荔湾”之盛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