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最新限购政策是怎样的?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行业发展快速,为了当地房地产行业的快速稳健发展,当地**也是纷纷**一些政策,为的就是更多人们都可以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屋。海南发布通知,限购政策从2年提高到了5年,这一政策的实施,会造成房价下跌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8海南*新限购政策是怎样的?

1、海南省22日晚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房地产调控升级,自当晚起实施全域限购,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新增限购区域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此前已实施限购区域则需要提供60个月。

2、根据海南省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海南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

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