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品牌墙纸时要注意什么?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品牌墙纸要比一般不知名的墙纸价格更高,但是为了尽可能不买到劣质的产品,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品牌墙纸。虽说品牌墙纸在质量上会有一定的**,但在选购时,还是需要留点心眼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选购品牌墙纸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吧。

1.确定墙纸的环保性能

墙纸分为纯纸墙纸、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等类型,每种类型的墙纸在环保性能上都有差别。一般纯质墙纸和无纺布墙纸由于采用的原材料较为环保,比pvc墙纸更环保。另外,不要相信***、*环保等说法,任何墙纸都不存在***的情况,只是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墙纸基本不会给人带来伤害。

2.选购墙纸要看整体

有的人选择墙纸主要是看颜色好不好看,有的人选择墙纸是看图案和花色,也有的人选墙纸是看价格实不实惠。这些单从某一个方面来考虑墙纸的做法并不是*正确的。在购买壁纸时,应该从整体出发,先确定风格,再来选择墙纸的颜色、图案和花型,*后看价格。

3.选择质量好的胶水

在铺贴墙纸的过程中,胶水质量不好,不仅贴不牢壁纸,还会给居住者带来身体上的伤害。因为劣质的胶水中含有较多的甲醛、苯等不利于人体健康物质。因此,在选择壁纸时,也有要考虑壁纸相对应的辅助材料的质量,如胶水。

4.价格越高的墙纸并不代表质量越好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墙纸的价格高得吓人,而且很多上还打着一分价*一分货的说法来忽悠消费者。大家在选购品牌墙纸时,不要被“价高质量必好”而忽悠。要尽量从多方面去评判墙纸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